台安县营商局 深化政务公开工作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营商局 深化政务公开工作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营商局 深化政务公开工作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时间:2022-05-19 09:59来源:作者:点击: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县营商环境建设局为更好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高我县政务公开的意识和自觉性,连日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持续一周的“5·15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营商环境建设局通过电子展示屏、宣传展示板、发放两个《条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进一步推广辽事通、易鞍码的注册使用,宣传贯彻两个《条例》,宣传100个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内容,提高了广大群众辽事通、易鞍码的使用率,增强了对两个《条例》的知晓率,公开了政务服务事项的服务范围、服务承诺、办事依据、办事时限、办事流程等内容的透明率。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送宣传手册并进行宣传讲解,为百姓解答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方便群众办理各种事项,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和与群众沟通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