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校校长 疫情防控知识百题测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校校长 疫情防控知识百题测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校校长 疫情防控知识百题测试
    时间:2022-05-24 14:29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主阵地的作用,5月21日,县教育局举行台安县中小学校校长疫情防控知识百题测试。全县50名校长参加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选自《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十条(第三版)》《鞍山市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一版)》。县教育局领导对此次测试高度重视,由局领导承担监考任务,最终将测试成绩纳入学校年终考核。

    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培、以测促行的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为构筑平安健康校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