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高考考前动员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2年高考考前动员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2年高考考前动员会
    时间:2022-06-07 16:33来源:作者:点击:

    6月6日, 我县召开2022年高考考前动员会。副县长董力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高考组织机构人员分工,签订了考点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研判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好各项防控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不折不扣地执行高考有关政策和考试工作程序,把事情想周到,把工作做细致,绝不给任何舞弊行为留下可乘之机,绝不给社会稳定留下隐患。

    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高考规范有序进行。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高考工作。坚决克服松懈情绪、侥幸情绪和畏难情绪。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做到秉公执考、不受干扰,坚决维护高考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

    要以娴熟的业务完成高考工作。要树牢“以人为本”的思想,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为考生正常发挥创造条件,从考生的角度,细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周到细致的服务;要以严肃的纪律保障高考工作。要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安全防范措施,层层交接、层层验收、层层把关、层层履行手续,做到细之又细,防患于未然。要严肃考风考纪,采取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引导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要全面加强技防措施,加强对考场周边非法无线电信号的监测。考点要按照有效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做到“人防与技防”并举,“严防与严打”并重,堵住“舞弊源”,切断“作弊道”,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要明确责任,强化配合,确保高考组织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