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李克元巡察考场-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高考首日 李克元巡察考场-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高考首日 李克元巡察考场
    时间:2022-06-08 16:32来源:作者:点击:

    6月7日,2022年高考第一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克元巡察高考考场。

    李克元一行来到台安高中南楼考点进行实地巡察,认真察看了考场的考试环境,并走进主控室,详细询问考场布置、摄像监控、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考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

    巡察中,李克元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涉及全县千家万户,关乎考生前途未来,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考务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巡视监督,严肃考风考纪;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体温监测、考场消毒、场外疏散等工作,保证考生安全应考;要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维护、治安环境管控、医疗卫生服务、应急保障准备等工作,为广大学子创造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高考环境,助力全县考生金榜题名,圆梦高考。

    副县长董力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巡察。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