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元率队晨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率队晨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率队晨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13 08:55来源:作者:点击: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克元率队对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晨检。

    李克元一行实地到八角台公园至老年活动中心路段、龙泽园小区、逸夫小学路段、大市场、鞍山银行等处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李克元都仔细查看了解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市场管理、便民措施、公益广告布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中,李克元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自我加压,紧盯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围绕城市功能完善和群众所急所盼,攻坚克难、固强补弱。要加强联动配合,加大管理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的集中整治,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尤其要加强对主次干道、沿街商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薄弱环节的整治力度,聚焦当前问题短板,全面排查,迅速整改。要重视细节提升,认真督促整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管理常态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李克元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市民居住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精神文明办主任李晓梅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晨检活动。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