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6-14 14:14来源:作者:点击:

    6月10日,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既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镇街、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实行“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人要把文明创建摆上突出位置,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要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静态交通、流动商贩、路面破损、户外广告牌、施工围挡、缆线凌乱、老旧电表箱等重点问题和短板弱项,明确任务时限,及时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台、电视台、网络和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如火如荼地开展创建宣传活动。同时,要抓好志愿者队伍建设,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注重常态化建设,建立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提升城市美誉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精神文明办主任李晓梅通报了近期考察点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迎接今年第一轮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德忱、张健、赵玉宇,付志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