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传进乡村“典”亮村民美好生活-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民法典宣传进乡村“典”亮村民美好生活-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民法典宣传进乡村“典”亮村民美好生活
    时间:2022-06-15 14:20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西佛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典”亮乡村法治生活。

    镇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村屯、企业、机关等场所,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条幅、展板、学习、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手册宣传民法典,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民法典以及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活动现场解答了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了解民法典、学习民法典,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面提升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对于维护切身利益,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推动乡村依法治理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