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时间:2022-06-20 14:02来源:作者:点击:

    6月17日上午7时40分,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县委书记苑振超在动员讲话中说,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把精力集中到会议确定的选举任务上来,认真组织好团结好全体人大代表,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依法履职尽责,坚决完成会议确定的选举事项。各代表团要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认真行使好代表权利,发挥好代表作用。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要加强组织领导,与本团每位代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形成高度统一的认识,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组织意图圆满实现,不出任何差错。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令行禁止风清气正。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大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完成大会的任务上来。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增强组织观念,团结、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共同把大会开好。要严格执行会议纪律。各位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组织、带领代表团把大会开好。要强化会议纪律的宣传和教育,要求全体代表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会议,不参与或从事与会议无关的其他活动。要营造良好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等规定,决不允许以各种形式发生违纪违法现象。大家要共同努力,尽心尽责,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秋玲简要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