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2-06-20 14:02来源:作者:点击:

    6月17日上午8时20分,台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县委书记苑振超在讲话中说,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人大代表,特别是党员代表要牢记自身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引领带动全体代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行使民主决策的权力,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进一步坚定全县人民加快台安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激发起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坚定党性原则,保障选举工作依法进行。全体党员代表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的决定和组织意图,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党的组织意图同代表的意见融为一体,形成广泛共识,保证党内外代表在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确保党委推荐的候选人满票或高票当选。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本团各项活动。大会临时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的领导,全面掌握会议动态,及时报告并处理突发情况。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坚强核心。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按照大会统一要求,掌握好每位代表的思想动态,保证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全体党员代表,要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好主导作用,带动全体代表共同把大会开好。要严肃会议纪律,着力营造良好会议秩序。作为党员代表,要带头保持良好的会风,模范遵守会议的纪律和各项要求,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认真开好会议。同时,要坚持和发扬同党外人士真诚合作、团结共事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良好会议秩序。各位党员代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地支持党委的主张,坚决贯彻执行党委的意图,共同努力,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辛德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