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理非法卫星设施 创建平安文明县城-公共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面清理非法卫星设施 创建平安文明县城-公共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面清理非法卫星设施 创建平安文明县城
    时间:2022-06-10 10:04来源:台安县文旅之声作者:点击:


    为全面落实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我局对县内社区(小区)、宾馆酒店、公共场所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1.png

    6月9日,我局对县内宾馆酒店电视接收信号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查看酒店房间电视播出内容,并详细了解接入信号源,同时向宾馆有关负责人宣传安全播出重要性,提高企业经营者政治站位意识。

    6月10日,我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台东街道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对社区(小区)安装小锅盖的业主,积极劝导其自行拆除。对无法拆除的业主,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提供帮助拆除服务,同时对主动拆除的业主,提供有线电视安装优惠政策。

    此次行动检查宾馆场所共计47家,检查小区9个。检查过程中共拆除、收缴38个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