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整治扮靓乡村-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人居环境整治扮靓乡村-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人居环境整治扮靓乡村
    时间:2022-07-12 09:27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桓洞镇积极组织各村对镇域环境进行常态化治理,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巩固环境整治工作见成果。镇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所站全体职工,集体出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村民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感受到人居环境整治的益处,逐步从“看着干部干”转变到“我也参与干”,呈现出党群同心、干群同向、齐心协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生动局面。

    “镇里搞的环境整治太好了,村里的环境变好了,实实在在地为我们老百姓办了实事。”桓洞村村民王锁说。截至目前,共清理村内外垃圾2万余立方米,清理院外柴草垛1000余个、粪堆300余个、坑塘30个。全面清理街里30家商户占道经营、乱摆乱放、露天烧烤等。新铺设街里硬覆盖彩砖16000平方米,新修文化广场1500平方米、文化墙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