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元检查辽河、浑河防汛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检查辽河、浑河防汛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检查辽河、浑河防汛工作
    时间:2022-07-12 09:28来源:作者:点击:

    7月8日,县长李克元检查辽河、浑河防汛工作。

    李克元一行先后到辽河西佛段、浑河黄沙坨高力房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辽河、浑河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中,李克元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重要的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当前正值汛期,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务必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将防汛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雨情、汛情、灾情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压紧压实防汛责任,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强化物资保障,科学制定防汛抢险物资调运方案,确保出现险情果断处置、有效应对。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区域的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科学高效开展防汛减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检查。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