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安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补充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台安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补充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台安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2-07-14 16:16来源:作者:点击:

    各位考生:

    因疫情防控要求和部分考生未领取准考证等原因。现发布补充公告:

    1考试当天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扫“易鞍码”登记、出示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 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其他要求不变,按《2021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公告》执行。

    2、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8:30—11:30到台安县高级中学大门口处领取准考证。其他要求不变,按《2021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执行。

    3、考生进入考点时间:11:50—14:00,进入考点后请认真查看指示牌和考场平面图。

     

    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