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多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多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2-07-21 14:56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加大辖区环境整治力度,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7月19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提高主次干道、广场及重要区域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对沿线重难点地段存在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商品占道展示、乱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整治。引导流动商贩到指定区域规范经营,针对机动车违规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有效处理,同时呼吁各经营业主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洁和环境整治当中,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加强对辖区内市容环境秩序的日常监督管理,并不定期开展集中联合整治,巩固整治所取得的成果,持续改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