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净环保杯”2022年第二届全国毽球精英公开赛炫酷来袭-公共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天净环保杯”2022年第二届全国毽球精英公开赛炫酷来袭-公共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天净环保杯”2022年第二届全国毽球精英公开赛炫酷来袭
    时间:2022-07-26 10:08来源:台安县文旅之声作者:点击:

    7月24日,由台安县人民政府和东北毽球联盟主办,沈阳天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台安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和沈阳市毽球协会承办的“天净环保杯”2022年第二届全国毽球精英公开赛在我县奥体中心开赛,共有来自福建、内蒙古、河北、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90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图片1.png

    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瑞生,沈阳天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萍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苑振超出席活动,并宣布“天净环保杯”2022年第二届全国毽球精英公开赛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晓梅在致辞中说,此次,台安县第二次承办“天净环保杯”全国毽球精英公开赛,既是对台安组织大型体育赛事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台安推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鞭策,台安县委、县政府将按照赛事的总体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完善的设施,为全国毽球爱好者搭建好一座竞技的舞台、友谊的桥梁。

    李晓梅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充分弘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传递友谊进步、文明和谐的时代理念,展示超越自我、实现突破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毽球盛宴。

    东北毽球联盟主席、沈阳市毽球协会会长班胜权致辞。


    开幕式由县政府副县长人选李聪主持。

    图片2.pn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娴熟的技巧,灵活的走位穿梭于球场,时而后场扣杀、时而前场拦截,对阵双方斗智斗勇,小小的毽球在空中来回飞舞。

    随着脚步动作上下翻飞,比赛扣人心弦。喝彩声、呐喊声、毽球落地声在球场上空此起彼伏,相互交融,观众热情持续高涨,赛场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混合组天净环保队获得第一名,李淼医美一队获得第二名,红樱桃五队获得第三名,红樱桃一队和台安雷屯队分别获得第四名。

    老年混合组红樱桃一队获得第一名,浑南河岸队获得第二名,台安沈阳商会队获得第三名,鲅鱼圈队、红樱桃二队、台安公园三队分别获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