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 荣获第六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 荣获第六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 荣获第六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2-08-16 14:09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第六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鞍山市参加今年的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鞍山创新创业大赛有来自全市的120个参赛项目参赛,最终角逐出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六大领域共36个奖项。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由总经理万韬领衔参赛的项目“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一致性评价生产技术产业化”在生物医药领域脱颖而出,通过专家评审现场打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公司的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也被辽宁省确认为“专精特新”产品。

    近年来,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牢牢把握企业核心竞争力,用创新打造企业发展新优势,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联合办学,强化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把大学办在工厂。如今,第一批22名学员已毕业,部分学员获得学位,还有部分学员正在参加专升本函授班学习。同时,公司采取“领导带头授课,职工定时学习”的方式,积极建设学习型企业,取得显著成效。在生产方面,公司主动与药品市场对接,严格把控质量体系。目前,公司已顺利通过新建二车间GMP符合性检查,有7项专利获得授权,再次通过高新企业认证,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在创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公司稳步前进,先是被辽宁省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2021年,公司又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科技创新民营企业、“四改项目”优秀企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