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元调研重点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调研重点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调研重点工作
    时间:2022-08-23 15:44来源:作者:点击:

    8月19日,县长李克元调研重点工作。

    李克元一行先后到北外环闲置地块调研盘活闲置资产项目;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静态交通项目;到南外环调研“公铁物流园”项目。

    在盘活闲置资产项目现场,李克元通过对照图纸、察看现场、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闲置地块的土地使用状况、土地性质和权属等情况。李克元强调,盘活用好闲置土地资产对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谋划,因地制宜开展盘活闲置土地资产各项工作。要加强规划设计,提高土地利用效益,依法依规做好闲置土地资产的利用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闲置资源作用,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空间。

    在静态交通项目现场,李克元实地察看了静态交通项目选址情况。李克元指出,静态交通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福祉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加快速度推进静态交通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影响力、吸引力、辐射力和带动力。要进一步拓宽思路,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

    在拟建设公铁物流园项目现场,李克元认真听取拟建设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细致研究。李克元要求,要充分发挥公路、铁路地域交通优势和工业产业优势,超前谋划,寻求合作,打造集仓储、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务实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公铁物流园”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为我县打造便捷、高效的综合交通物流枢纽,构筑现代物流体系夯实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德忱,副县长张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调研。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