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12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九届人民政府12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九届人民政府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23 13:53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8月19日,县长李克元主持召开台安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营商局关于组建台安县大项目工作专班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

    1. 县营商局要会同相关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谋划包装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分为社会投资、政府投资、工业“四改”类三个投资方向。除了抓好重点企业经济运行监测之外,对项目工作也要抓实,大项目办要做到新老项目一起抓,真正发挥专班作用。

    2. 县营商局负责统筹调度各相关部门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工作,涉及到审批环节的重要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办理流程,尽快开工建设。

    3. 县营商局、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沟通,通力协作。选派部门业务精英,细化部门任务。分管县长每半个月调度一次,专班每周调度一次。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妇联关于《台安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台安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县妇联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贯彻落实“新两规”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县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

    三、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教育局关于台安县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施规划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县教育局要结合我县实际,完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好《规划》各项任务,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培训学习,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短时间内做到教育水平全市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