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高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高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高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演
    时间:2022-09-05 14:58来源:作者:点击:

    9月2日,台安高中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出席汇演活动。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穆站立,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序幕。

    迎校旗后,各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队列会操等内容,高一新生昂首挺胸、目光坚毅、步伐沉稳,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组成方队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

    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高昂的口号,充分展现出当代高中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军体拳表演,其声势浩大,拳拳生风,一招一式尽显青春风采。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诗朗诵,一字一句,激情澎湃,将青春挥洒,将心血凝结,共同书写美好未来。

    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聪希望高一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自律习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军训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的前进力量,转化为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力量,用智慧和汗水开启美好的高中生涯,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励志笃行,脚踏实地,树立更高远的人生目标,沿着这个目标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同时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教养的人,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共同铸就台安教育事业美好明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晓梅出席活动。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