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供电多维度发力提升廉政建设水平-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供电多维度发力提升廉政建设水平-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供电多维度发力提升廉政建设水平
    时间:2022-09-06 16:18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职工队伍,今年以来,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从加强责任落实、监督执纪、廉政教育等多维度全面发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加强制度建设促责任落实。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召开多次会议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在专业会议中抓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公司治理的各环节和层面,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谈话,对关键岗位人员精准约谈43人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供电服务集体约谈2次。

    细化监督检查促提质增效。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坚持监督无死角、无禁区,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各类问题抓早抓小,将问题阻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扎实有效落实专项监督工作要求,深入基层站所、作业保电现场开展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监督检查36次,节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8次,深入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

    深化廉政教育促作风提升。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坚持关口前移、提前预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开展廉洁党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等学习教育活动12次。全面深入推进“廉洁文化深化年”活动开展,围绕“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理念,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月”“创树清廉家风”等活动,征集书法、摄影、家风家训故事等廉政作品15件,组织拍摄了2部廉政教育短剧,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员工筑牢廉洁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