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高效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精准高效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精准高效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
    时间:2022-09-07 14:26来源:作者:点击:

    9月5日上午,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鞍山丰盛食品有限公司将写有“办事快捷效率高,心系企业服务好”“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至县营商局,对营商局工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2022年7月初,公司项目负责人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办理施工许可证手续,申报后在审批平台看不到此项目申报信息,无法进行审批发证。企业负责人立即与营商局网络信息科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发现企业在申报项目时出现问题。网络信息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省、市工改系统技术服务人员进行协调沟通,圆满解决该项目问题,确保企业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营商局工作人员及时、热情、耐心的服务所感动,为表达企业的感激之情,专程送来两面锦旗。企业代表说:“营商局为我们公司提供了高效快捷服务,感谢你们的耐心服务和悉心指导。”群众满意的背后,直接反映出审批服务事项办理便利度的持续提升,更反映出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年初以来,县营商局一直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便”为目标,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持续优化提升。下一步,县营商局将持续把企业群众的需求和满意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形成“人人宣传营商环境、事事维护营商环境、处处唱响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