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时间:2022-09-09 15:0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黄沙坨镇对辖区15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特邀请鞍山市危险化学品专家前来指导。检查组对各危化企业的进货检验、必备设备、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如何开展好隐患的自纠自查提出了建议,要求企业要汲取以往各地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将此次专项检查与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工作长效机制,力求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危险化学品生产过程及产品质量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