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秋季审批定兵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2年秋季审批定兵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2年秋季审批定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5 14:47来源:作者:点击:

    9月12日,我县召开2022年秋季审批定兵工作会议。鞍山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慕贤忠到会进行现场指导。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德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我县秋季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宣读了合格人员相关信息;根据征集任务和排序结果,于德忱按下“预定兵辅助决策系统”确认键,确定预定新兵;现场打印《“双合格”人员定兵排序情况登记表》,宣读预定新兵名单,由县领导、人武部领导和体检、政治考核、纪检监督负责人签字确认。整个过程在大屏幕上同步显示,确保定兵工作全程公开、透明。

    于德忱在讲话中,首先对前期各项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征兵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指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及时公布定兵结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切实加强预定新兵教育管理,全面做好新兵起运、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保证所有新兵顺利入营;要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有关纪律要求,守牢廉洁征兵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要扎实做好新兵思想稳定工作,把耐心细致的思想引导工作贯穿始终,确保新兵思想稳定、顺利度过适应期。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洪君主持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杨光参加会议。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