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元到园区企业调研-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到园区企业调研-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到园区企业调研
    时间:2022-09-27 15:44来源:作者:点击:

    8490052aab500db7accca37deecd210.jpg

    9月24日,县长李克元到园区企业调研。

    李克元一行先后到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新开工项目、辽宁北晟食品有限公司新开工项目、中懿(辽宁)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开工项目、辽宁四友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开工项目、辽宁六方化学有限公司新开工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克元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探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李克元在调研中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迎难而上,强化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及时了解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梁小鹰、高会巨、于德忱、黄海员、吴洪波,付志强陪同调研。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