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
    时间:2022-09-27 15:50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更好地践行帮助青少年儿童学习生活的初心,9月21日,在县妇联关心支持下,富家镇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助学捐赠礼品发放到61名困境儿童和受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影响的小学生的手中。

    捐助仪式在充满爱和感激的氛围中进行。仪式上,志愿者们将沉甸甸的书包亲手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孩子们看到书包中有喜爱的文具盒、彩笔、跳绳、毽子、保温水杯、伞、练字帖……个个欢呼雀跃。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色彩,也是对学生价值观教育的一次生动课堂。学生们能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能从小在心中种下爱心的种子,将来能以丰硕的爱心回报社会。

    下一步富家镇妇联将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始终以关注妇女、儿童为重心,为她们办实事、办好事,为她们保驾护航,做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当好儿童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