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政策若干接续举措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政策若干接续举措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政策若干接续举措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1 10:04来源:作者:点击:

     9月29日,县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政策若干接续举措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元在讲话中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稳经济措施的贯彻落实,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和精准推送力度,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服务企业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财税政策的杠杆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提高认识,快速全面的谋划项目。高度重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项目包装落地落实,抢抓发展机遇,认真深入研究项目包装相关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主管部门要积极与省市行业部门衔接,认真细化项目包装和争取支持的工作举措,吃透政策,找准方向,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做好项目协调工作。要强化落实,解读文件,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项目办牵头收集研判,发改牵头收集项目工作中的建议,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政策效应得到最大程度、最大力度发挥。要加快推进争取到的项目,重点支持已开工的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确保能开工尽快开工。李克元强调,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国庆假期。

    会议解读了《辽宁省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政策的若干接续举措通知》精神。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包装及落实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于德忱主持会议。

    高会巨、张健、董力芳、李聪、闫石、张辉,付志强参加会议。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