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0-13 16:20来源:作者:点击:

    10月11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苑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通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出席会议。

    苑振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强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苑振超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用底线思维增强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和应对困境的危机感。各专班领导要按照分工,对各自牵头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各专班之间要协同配合,加强信息沟通,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关注校园、养老院、隔离点等特殊场所,专班实施跨领域调度。要做好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大警力投入,强化显性用警,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调度研判科学高效,核酸检测快采快检快送快出结果,排查管控无缝衔接,隔离管理得力得法,基层力量充分调动。要加强工作统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李克元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紧盯重点活动、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排查,掌握底数,加强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织密扎牢防控网,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要持续做好社会面管控,公安机关要加大警力投入,强化路面车辆人员盘查。要坚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做好流调队伍人员配备;核酸检测要持续优化采、送、检、报流程;加强部门协同,把隔离转运工作做深做实做精细。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快速响应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于德忱、姚斯杰、辛德、李晓梅、赵玉宇、姚智聪、张健、董力芳、李聪、张辉参加会议。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