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保障的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保障的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保障的通告
    时间:2022-10-28 17:52来源:作者:点击: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延长当前执行的静态管理时间。县委、县政府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城区群众生活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在此,由衷地感谢广大市民对台安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城区居民,每日9:00-19:30,可在饿了么、美团APP,以及台安外卖微信小程序下单订购食品、药品等商品(新特药、处方药除外);不会网上订购或行动不便的居民,可联系社区志愿者,由志愿者帮助购买并送至居民家中。

    1.居民生活用品:

    蔬菜、生活必需品保供单位:台安县咱地鲜生鲜超市、台安县咱地鲜生鲜超市二部、台安县聚客隆生鲜超市、台安县金宝副食生鲜超市、台安县金宝副食生鲜超市二部、台安县谦益堂商贸有限公司、台安县百姓家家乐超市、台安恒宝超市、台安县满意购物广场五部、台安县满意购物广场、台安县鲜到家蔬果粮油中心、台安县海旺达综合超市、辽宁星源食品有限公司。

    奶粉、婴幼儿用品保供单位:台安县甜甜宝贝孕婴商行、台安县孕儿美孕婴生活馆、台安县米氏孕婴众达尚城店。

    医药保供单位:盘锦鑫胜利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一分公司、盘锦鑫胜利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九分公司、辽宁福缘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台安中心店、辽宁福缘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庆路分店、辽宁康益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八分公司、辽宁康益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十四分公司、辽宁康益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十分公司、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一一一分店、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台安第一零七分店。

    如您在购买生活物品过程中遇到质量、价格、服务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4812315进行投诉举报,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依法依规进行解决。

    2.就医需求:

    有急需就医的居民,可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专车接送到指定医院就诊。风险区域内有就医需求居民,在拨打120急救电话时要说明情况,到县黄码医院(黄沙坨镇中心卫生院)就医。

    3.生活服务:

    电力缴费、维修电话:95598

    供水缴费、维修电话:4990110、13898071137

    供热报修电话:4802000

    管道燃气缴费、报修电话:台安奥德燃气有限公司4933110;台安德源燃气有限公司7562202。

    瓶装液化气配送电话:台安县镇北液化气站4826372、4836372;台安县气象局液化气站4823274;台安县雨阳液化气站4809111;台安新兴液化气站15242225017。液化气站配送至小区门口,由用户自行搬运,行动不便的由物业、志愿者协助。

    4.丧户丧事办理:

    各镇街要做好宣传工作。逝者家属要向逝者居住地所在的社区(村)进行报备,并预约登记遗体接运车辆,开展丧事处理工作。随行人员不得超过5人,随行车辆1台(车辆出行证明,由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办理,殡仪馆代发,有效期一天),殡仪馆工作人员可帮助随行人员协助办理火化手续。

    台安县殡仪馆电话:4694444、18624508555。

    乡镇居民请按照所属乡镇的保供方式,进行生活物资必需品的采购。

     

    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2083712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