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关于新增第三批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单位的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通告】关于新增第三批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单位的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通告】关于新增第三批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单位的通告
    时间:2022-10-31 08:26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生活物资购买需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新增21家生活物资保供单位,现通告如下:

    台安县孙阳蔬菜水果熟食店、台安县心悦蔬菜水果店、台安县大鹏精品水果干果店、台安县果乐惠水果超市、台安县嘉和兴生鲜超市、台安县百果香水果超市、台安县小崔蛋品店、台安县小薇水果超市、台安县海旭蔬菜水果店、台安县绿色果园二部、台安县福万家生鲜大卖场、台安县聚鸿源生鲜超市、台安县每日鲜生鲜水果店、台安县绿园甄选干鲜果品店、台安县爱尚果水果超市、台安县海山生鲜果蔬店、台安县小薇生鲜水果超市、台安县金帝大润发水果超市、台安县金安生鲜超市、台安县十足生活超市商行、台安县四季鲜果蔬超市。

    以上保供单位10月31日起开始运营,城区居民每日9:00-19:30在美团、饿了么APP及台安外卖微信小程序中下单购买,通过无接触的方式进行配送。

    社区各级网格员要充分发挥作用,排查所属网格内失能、独居老人和残疾人等无法进行网上购物的居民,及时了解居民的各类需求,主动上门提供帮助,确保城区生活物资供应全覆盖。


    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