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置临时秋菜销售点的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设置临时秋菜销售点的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设置临时秋菜销售点的通告
    时间:2022-11-01 09:06来源:作者:点击:

    广大市民和菜农:

    为了巩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满足居民购菜和储存秋菜的生活需要,解决秋菜的销售问题,保障秋菜销售经营秩序,现将临时销售点及管理要求通告如下:

    一、临时秋菜销售地点

    1.游泳馆门前广场

    2.润江城北门外

    二、临时秋菜销售点开放时间

    2022年11月1日早10:00至晚5:00间开放。2日起,早5:00至晚5:00间开放,临时秋菜销售点停止时间另行通知。

    三、临时秋菜销售点管理秩序要求

    1.进入临时秋菜销售点人员要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保证秋菜销售车辆至少间隔2米距离。

    2.广大市民和菜农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菜农进入临时秋菜销售点必须在销售点附近核酸检测点进行单人单管检测,购菜市民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无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购菜市民,须在销售点附近核酸检测点进行单人单管检测,菜农和购菜市民均须扫描“易鞍码”登记后进入。

    3.菜农要将蔬菜摆放整齐、车辆停放有序,将垃圾投放到指定地点,保证环境干净、整洁。

    4.菜农不得使用喇叭、音响等设备招揽顾客,制造噪声污染。

    5.除指定秋菜销售点外,城区内禁止随意摆摊设点销售秋菜或流动经营。

    6.菜农要服从执法人员管理,按照指定地点和规定时限规范经营。对不按规定从事经营活动的,执法人员将依法处罚;对抗拒管理、阻挠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希望广大菜农和市民予以支持配合,共同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维护好秋菜销售期间城区环境秩序。

     

    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