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 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经营-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 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经营-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 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时间:2022-11-03 14:12来源:作者:点击:

    自我县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来,八角台街道靠前服务、精心指导、强化协调,确保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在台安禾丰饲料有限公司、闵安牧业有限公司、鞍山老百姓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内看到,各类生产机械不停运转,工人们佩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实施操作,生产活动井然有序。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员工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返岗,并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企业将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为助推辖区内各类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八角台街道选派专人指导企业严格落实《企业职工疫情防控措施20条》,制定各项应急预案,指导企业备齐职工防控物资及消毒用品,对返岗职工进行疫情核查;指导企业建立健全企业职工健康监测、体温检测,员工及外来人员入厂、食堂、车间、办公室消毒流程等制度;对生产企业购进原材料和产品销售方面给予相关帮助,协调有关部门办理保供车辆报备,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提高产能。在下步工作中,八角台街道将聚焦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更精细、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甘欣、王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