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周密细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周密细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周密细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11-08 15:09来源:作者:点击:

    随着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台东街道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11月4日,在鞍山豆豆豆腐厂、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和台安丰九牧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飞速运转,生产线上的工人们佩戴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熟练操作。

    为切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各企业在台东街道指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所有返岗人员落实测温、戴口罩、“两码一证”及每日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建立了职工健康台账,每天定时进行消杀,确保安全生产稳定经营。

    台东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收集和协调企业所遇到的问题,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达产。

     

    (周茵、王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