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
    时间:2022-11-14 16:05来源:作者:点击:

     

    我县定于2022年11月23日-25日开展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教师资格)现场确认工作,请已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按照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时间

    2022年11月23日-25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30-4:30

    (二)地点

    台安县台安镇繁荣南街台安县教育局105室   

    电话:4824473

    二、现场确认时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按照个人所属类型,选择以下选项之一:

    按户籍地填报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

    按居住地填报人员提供:居住证(如无法立即开具,可提供到派出所办理的暂住证明)

    3.毕业证原件和通过学信网打印的学历核验报告(网报时核验通过的不需提供)

    4.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网报时核验通过的不需提供)

    5.体检表原件(附化验单)

    6.近期小二寸免冠半身正面白底证件照片1张(与网上报名和体检表上的照片同底版)

    7.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以前未取得过教师资格证)还需提供毕业成绩单(从人事档案中调取、复印,并由档案管理人员签字,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和毕业证书原件。

    8.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或公费师范生、2022届纳入中小学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改革范围内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需提供《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三、确认现场办事流程

    (一)防疫检查

    认真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示辽事通健康码、行程码(无*号)、扫易鞍码,按要求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其他要求以台安县教育局最新要求为准。

    (二)依次办理

    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在等待区等待办理。现场办理业务遵循先来后到的原则。

    四、要求

    (一)请按认定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确认。

    (二)在办理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三)当场确认材料不合格的,需在规定时间内再次提交,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主动放弃认定。

    (四)考生请自行下载《鞍山市台安县教师资格认定档案袋封面》(见附件1)填写申请人基本情况后打印(申请人基本情况请勿手写)。

    (五)考生自备档案袋,把需要提交的材料按序装袋,并将《鞍山市教师资格认定档案袋封面》平整张贴在档案袋正面。

    (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原则上需本人到场,如本人在外地确实无法亲自到现场进行确认,可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交:

    1.委托书(样式见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附件:

    1、鞍山市台安县教师资格认定档案袋封面

    2、委托书

     

     台安县教育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