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到台安火车站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值守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到台安火车站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值守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到台安火车站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时间:2022-11-14 16:27来源:作者:点击:

    11月9日,县委书记苑振超到台安火车站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苑振超仔细察看来(返)台人员信息登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各服务站人员配备、工作流程规范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苑振超强调,火车站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重要关口,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统筹指挥,全面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科学调配力量,坚持“重兵合围”,抽调精干力量,增派工作人员,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加大人力、物力保障,强化交通服务站管理,严格服务站值班值守,落实防疫工作流程,确保各点位规范高效运行,全面扎紧“外防输入”的口子。

    苑振超要求,要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对火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面做好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入台即检”,对风险地区来(返)台人员要第一时间推送有关镇街和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做好风险人员“闭环转运”和“点对点”服务,确保不漏一人,保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到位,全面扎紧“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督导检查中,苑振超对坚守在火车站的防疫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战的优良作风,一鼓作气打赢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副县长张健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