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29 15:04来源:作者:点击:

    11月23日上午,八角台街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在台安禾丰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机械设备的低鸣声、输送带的轻微摩擦声,声声回响。

    街道二级宣讲团成员通过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感悟,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与企业、与职工密切相关的内容,职工代表们听得格外认真,时不时点头互动。

    在台安禾丰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建会议室里,宣讲团成员同企业党支部成员进行宣讲会后的交流讨论。“现在我们的生产任务很重,也很忙,街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车间里、送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的工作干劲更足了,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起好模范带头的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台安禾丰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张铁成说。

    下一步,八角台街道将持续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二级宣讲团及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分层分众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