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农开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钢铁意志》-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农开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钢铁意志》-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农开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钢铁意志》
    时间:2022-11-29 15:05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农开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钢铁意志》,重温那段艰苦奋斗、催人奋进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

    电影《钢铁意志》讲述的是解放初期,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鞍钢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历尽千辛万苦,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并在技术革新等方面突破“卡脖子”,“多出钢、出好钢”支援新中国建设、支援抗美援朝的奋斗历程。

    通过观看影片,农开区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老一代钢铁工人为新中国工业建设忘我奋斗的崇高精神,并从中汲取了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用钢铁般的意志去迎接新困难、战胜新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不断开创农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