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12.1-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紧急寻人12.1-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紧急寻人12.1
    时间:2022-12-01 14:04来源:作者: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示广大市民,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护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紧急寻找下述时间到过以下区域的人员:

    11月27日12时以来去过黄沙坨镇妈妈驿站的人员。

    11月28日9时以来去过黄沙坨镇杨勇修理部的人员。

    11月29日以来去过鞍山碳素公司(新开河镇)的人员;9时许以来去过黄沙坨镇家家乐超市、黄沙坨镇腾达通讯的人员;15时以来去过黄沙坨镇利新超市的人员。

    11月30日以来去过石化道达尔加油站的人员;18时以来去过乾福家园便民超市的人员。

    请相关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县疾控中心报备,县疾控中心电话:0412-4822609、13147887192,同时严格居家不要外出,等待县防指下一步安排。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积极落实不聚集、不聚餐、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配合扫码测温、查验核酸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域外来(返)台人员抵台前要提前主动报备;抵台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入台通道防疫服务站进行扫码验证和免费落地核酸检测;抵台后五天内原则上不外出,因就医等原因必须外出的,需向所在地社区(村)进行报备(急重症除外),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密闭公共场所。对于违反防疫政策,造成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