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的通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的通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14:05来源:作者:点击:

    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核酸检测需求,方便市民就近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我县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置进行调整,对服务时间进行优化,请广大市民按照调整和优化后的点位及时间有序排队采样(具体点位及工作时间详见附表)。

    从即日起,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为有效降低医疗机构疫情传播风险,医疗机构暂停对外开展核酸采集服务,只提供院内工作人员及患者、陪护人员核酸采集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请广大市民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台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1245140727.jpg

    2042115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