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新增10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新增10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新增10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2-12-05 09:31来源:鞍山发布作者:点击:

    123日0时至24时,鞍山市新增10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铁西区3例,1例系外省返鞍人员“落地即检”发现,1例系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中发现;立山区2例,均系外省返鞍人员居家隔离核酸检测中发现;千山区2例,均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中发现;经开区3例,1例系省内外市来鞍人员“落地即检”发现,1例系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中发现。上述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现将主要活动场所公布如下:

     一、铁西区3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30日—12月2日:交通路52栋。

    12月1日:铁西区共荣时代小区6号楼、鞍山市正发电路有限公司核酸采样点、通尊利源酒店。

    12月2日:达道湾高速口核酸采样点。

    二、立山区2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1日:鞍山站核酸采样点、鞍千路251栋、鞍山西站核酸采样点、立山区唯厦俪园小区7号楼。

    12月2日:鞍千路251栋、立山区唯厦俪园小区7号楼。

    相关交通信息:

    11月30日23:17—12月1日6:43乘坐K345次列车从唐山站至鞍山站。

    12月1日11:48—16:00乘坐G3695次列车从北京朝阳站至鞍山西站。

    三、千山区2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29日—12月2日:甘泉镇玉白村2组135号、泉兴社区27号。

    11月29日:泉兴社区核酸采样点、永顺平价超市(泉兴小区)、鞍山活龙矿业有限公司。

    11月30日:甘泉镇玉白村委会核酸采样点、甘泉镇百佳牛肉超市、鞍山活龙矿业有限公司、沛芝堂大药房(泉兴小区)、大屯镇鑫源汽修中心。

    四、经开区3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29日—12月2日:宁远镇张忠堡村856号、达道湾宝润二手车交易市场。

    11月29日:黄沙坨镇黄沙坨村委会核酸采样点、达道湾高速口核酸采样点、港宸面馆(宝润二手车交易市场内)。

    11月30日:港宸面馆(宝润二手车交易市场内)。

    12月1日:宁远街道张忠堡村委会核酸采样点。

    请与以上活动场所相关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备。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域外来(返)鞍人员抵鞍前要提前主动报备;抵鞍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入鞍通道防疫服务站进行扫码验证和免费落地核酸检测;抵鞍后五天内原则上不外出,因就医等原因必须外出的,需向所在地社区(村屯)进行报备(急重症除外),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密闭公共场所。对于违反防疫政策,造成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