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农开区开展“机关单位包街路保持环境洁净美”-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农开区开展“机关单位包街路保持环境洁净美”-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农开区开展“机关单位包街路保持环境洁净美”
    时间:2022-12-06 15:52来源:作者: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干净舒适的城区街道环境,日前,台安农开区管委会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中,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机关单位包街路,保持环境洁净美”志愿服务活动,对乾福家园至党校交通岗路段进行了打扫清理。

    活动中,农开区干部身穿红马甲深入责任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铁钳、扫把、编织袋等工具,沿着分包区域清理街道两侧及小区卫生死角中的纸屑、烟头及生活垃圾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小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受到沿街商户和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更激发了农开区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保护环境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