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优化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优化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优化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12-13 15:29来源:作者:点击:

     县政务服务中心多向发力,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方式,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大文明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在大厅利用电子屏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制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小品、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礼仪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引导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强站点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在政务大厅显著位置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公示服务项目,志愿者热情为群众提供办事指引、业务咨询、免费复印、助残敬老等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站配备雨伞、急救箱、医用酒精等便民服务用品,并为残障人士提供轮椅设施,切实做到形象标识明显、志愿服务周到。

    优化大厅环境,塑造文明形象。在大厅醒目位置设置多处禁烟标识,示范引导办事群众自觉拒烟,齐心协力创无烟大厅。增加花卉绿植,规范物品摆放,加大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的管理力度。从特殊群体办事的视角出发,加固无障碍坡道1处,改造无障碍停车位1个,在一层卫生间设置残疾人扶手及卫生坐便。同时设置母婴室,增加沙发等暖心设施,并定期消杀,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