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经济开发区企业项目发展推进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经济开发区企业项目发展推进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经济开发区企业项目发展推进会议
    时间:2022-12-14 17:12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我县召开经济开发区企业项目发展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各企业当前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经济开发区企业项目发展推进,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把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办结办好。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生产、经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企业业绩稳中有增,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县经济开发区要加大跟进力度,及时掌握企业项目进度,加强各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认真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把企业项目发展推进落到实处,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建立完善企业包保制度,做到及时对接、主动服务,加大对企业项目方面的政策宣传推广和政策解读,对企业重点关注、跟踪培育,尽全力为企业的项目发展之路扫清障碍、给予支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德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洪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