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 交通引航-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创城有我 交通引航-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创城有我 交通引航
    时间:2022-12-21 09:39来源:作者:点击:

    县交通运输局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常态化推进创城任务,高标准完成整治,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站亭公益广告,提升城市“颜值”。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县交旅集团联合开展公交站台及车身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县城区45处公交站亭、134处候车站牌公益广告已全面更新为主题鲜明、实效性突出的公益宣传内容,一幅幅公益广告成为了台安展现文明新风的一道亮丽风景。同时,45辆公交车、793辆出租车车载灯箱滚动播放各类主题系列公益广告约100余张,确保候车、乘车之中,举步可遇、抬头可见。

    017.jpg

    路域环境整治,优化居住环境。县交通运输局将创城工作与日常公路管理有机结合,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共出动人员4200人次,车辆机械1390台次,整修路肩69公里,清理边沟67公里,清理垃圾56立方米,清理路肩反超高19公里,沿线附属设施完善137处、村屯路段整治5处;查处超载车辆23辆,卸载557.33吨,发现并制止1起涉路施工,清理堆占15处,清理横幅50余条、广告板2个。

    018.jpg

    擦亮城市名片,重塑文明形象。出租车是城市交通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文明的亮丽名片。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出租车行业开展文明驾驶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56人次,执法车辆56台次,组织联合执法2场次,检查出租车经营行为130台次,树立了行业文明新风尚,塑造了规范有序、服务优质的出租客运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