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2-30 15:45来源:作者:点击:

    12月28日,县长李克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克元一行先后来到辽河加油站、辽宁福瑞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辽宁源宇化工有限公司、惠民热力有限公司、谦益堂超市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生产设备运行、施工操作规程、管理细节等安全生产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检查中,李克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李克元指出,各生产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全力确保安全管理人员在岗在位。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升产量、拓宽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安全是发展的底线,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力度,盯紧看牢重点企业和关键点位,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做到监管力量不削弱,对发现的问题快查快改、立行立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德忱参加检查。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