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17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九届人民政府17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九届人民政府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29 14:15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1212日,县长李克元主持召开台安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

    县政府办要进一步梳理各相关部门意见,完善、论证《政府工作报告》,确保数据准确、内容详实,符合台安发展的实际情况。上报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台安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

    县发改局要进一步对台安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数据进行核实,项目建设要详实,计划要再完善。上报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

    县财政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保”优先和“过紧日子”的思想原则,进一步准确全面细化完善编制方案。上报县委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