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确定2023年办好十件实事-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确定2023年办好十件实事-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确定2023年办好十件实事
    时间:2023-01-04 15:19来源:作者:点击:

    台安县本着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的宗旨,确定2023年为百姓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包括:

    一是实施城市功能改造提升工程,营造高品质城市空间环境。

    二是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三是实施城区排水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实现城区重点路段排水通畅,雨污管网分流。

    四是实施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工程,为全县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五是实施实验学校建设工程,全面改善教学环境,打造省内名校。

    六是实施第二幼儿园新建工程,填补北部新区无公办幼儿园的空白。

    七是实施恩良医院急诊急救中心楼工程,提升县域医疗救治能力。

    八是实施三道沟辽河大桥工程,保障百姓出行安全,打通区域产业发展经济新通道。

    九是实施农村供水提质增效工程,逐步实现农村24小时供水。

    十是实施全县12个镇街村容村貌提升工程,全面改善农村宜居环境。

    这十件实事关系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医疗教育等与群众热切期盼的问题,台安县委、县政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直面困难矛盾,勇于答题解套。面对时代的要求、发展的重任、百姓的期盼,台安县今年将聚焦百姓福祉,坚持发展为民理念,凝心聚力抓民生强保障,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谋划实施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项目,提升城市智慧化水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以共享的发展成果推进台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