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兽药经营市场与饲料生产企业专项检查行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兽药经营市场与饲料生产企业专项检查行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兽药经营市场与饲料生产企业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3-01-04 16:01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进一步加强兽药饲料质量监管,规范兽药饲料市场秩序,根据《鞍山市动检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台安县兽药饲料监督检验所和台安县饲料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兽药经营市场与饲料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经营管理规范操作,兽药购进凭证、兽药购销记录、供应商资质认证等。截至目前,已检查全县32个兽药经营门市和饲料生产企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给予了现场纠正,下发了整改通知;对兽药经营门店涉嫌销售假劣兽药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查获涉案假劣药品22盒(袋、瓶)。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兽药经营市场和饲料生产企业,有效打击了经营假劣兽药的违法行为。

     

    (李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