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举办“扫黄 打非”线上业务培训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举办“扫黄 打非”线上业务培训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举办“扫黄 打非”线上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1-06 14:58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近日,八角台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举办线上“扫黄打非”专题培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扫黄打非”工作负责人及网格员同步在线收听收看了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各级“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网格员共同在线上观看了《出版物的形式特征与识别要领》《如何发动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等教学视频,业务骨干人员则结合街道当前工作实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扫黄打非”基础知识、重大意义和工作内容,给全体“扫黄打非”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指导课。此外,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村(社区)将更好的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