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县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县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0 16:15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保障全市医疗单位的临床用血需求,我县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参与献血。

    1月3日上午8时30分,爱心献血车与恩良医院献血小屋一起开始了血液采集工作,全县3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人员准时到达现场,积极配合。

    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每个人按照流程,进行实名登记、填表、化验,合格后开始采血。县卫健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人员疏导和服务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们以微小的善举,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