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中心做好路灯维护 为居民夜间安全出行“护航”-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住建中心做好路灯维护 为居民夜间安全出行“护航”-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住建中心做好路灯维护 为居民夜间安全出行“护航”
    时间:2023-01-11 16:36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台安向高质量发展全速前进的关键之年、奠基之年。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本报从即日起,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记录全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足迹,展现台安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坚实步伐。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路灯不仅点亮了夜晚,也照暖了居民的心。县住建中心工作人员用自己的365天和24小时,不间断地守护着城市的这份光明。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路灯设施安全正常运行,连日来,县住建中心组织维修人员开展城区照明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维修人员不顾寒风凛冽,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实行夜晚巡灯、白天维修的高效工作机制,对城区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路灯进行及时维修与更换,两台施工作业车辆不间断的参与维修工作,在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保障路灯正常运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夜间景观形象。此外,中心还挑选精干力量,组成一个应急抢修队,做到随时待命,及时做好亮化抢修工作,为居民夜间安全出行“护航”。